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检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
作者:冶金学院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深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检查安全管理工作,纪委书记贺吉胜、党政办、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黎德龙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及使用情况,实验室安全防护措施,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等安全工作。黎德龙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将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到人,并贯通到实验室各个环节;二是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培训工作;三是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运行的长效机制。同时,黎德龙高度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须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人才、爱护人才、托举人才,要为杰出人才、英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想办法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他鼓励在实验室的陆世玉、彭鹏等教师继续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做出贡献。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