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获评重庆市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
(2022年09月30日 )
作者:综合科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重庆市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渝教计函〔202216),我校被评为重庆市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王中一同志被评为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教育事业统计是全面系统地掌握我国教育发展状况,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供决策依据的一项重要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重庆市统计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教育统计队伍,提升教育统计质量,加强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