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慰问学校乡村振兴干部
(2021年06月05日 )
作者:王中一

6月2日,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前往垫江县大石乡,看望慰问了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干部,为他们带去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在大石乡,黎德龙看望了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副校长刘上海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大石乡大石村,黎德龙看望了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高逸锋同志,实地察看了大石村罗家坪藤椒基地等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卷洞村,黎德龙认真听取了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高论同志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其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黎德龙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项重大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同时也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黎德龙对驻乡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乡情村情,因地制宜,合理施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去,为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黎德龙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及时帮助工作队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组织部、统战部要进一步加强同市委统战部帮扶集团等相关市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严格落实驻乡驻村干部工作经费,切实强化一线干部的经费保障;人事处要严格按上级要求,及时足额兑现乡村振兴一线干部的相关待遇,免除干部扎根一线的后顾之忧;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要切实做好驻村干部的工作保障,着力改善一线干部工作生活条件;校工会要加大对大石乡当地绿色农产品的采购力度,通过购买农副产品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科研处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帮扶力度,将学校自主研发的烘干设备尽快应用到当地藤椒种植等农副产业发展中去,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事业。

垫江县委副书记粟登琳,垫江县教委、统战部及垫江县大石乡相关人员,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