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7日 )
作者:王中一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全体党员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干勤主持颁发仪式。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黎德龙、副书记干勤、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为到场的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31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纪念章并向他们献上鲜花。

黎德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获得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怀着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格、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是重庆科技学院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老党员同志“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对老党员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他也希望全体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忱,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纪念章获得者邹水生说,真心感谢党多年来的教育培养,为我们党领导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在老同志中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唱响主旋律。纪念章获得者陈永林说,我们的党在长期的实践中,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不愧为伟大的党,自己要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责,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李小芸、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杨子腾代表青年党员发言。他们说,此次颁发仪式既是对经历了时间考验,坚守初心、不移其志的老党员、老前辈的一次致敬,也是对全校师生党员党性的洗礼和接续前行的激励。他们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为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书写崭新篇章。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我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有77名,平均党龄59年,其中党龄最长的是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李德雨同志,入党77年;年龄最大的是入党61年的顾先阔同志,今年96岁。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