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党员
(2021年06月29日 )
作者:王中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至6月29日,校领导黎德龙、尹华川、施金良率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处、校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并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同志送达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了解党员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和规划,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党员同志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学校长期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发展成果感到振奋和鼓舞。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重科的明天更美好。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