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向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2022年06月27日 )
作者:巡察办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20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黎德龙,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贺吉胜参加反馈会。第一巡察组组长徐茂反馈了巡察意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巡察办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范登龙,组织部部长李加强,巡察组相关同志,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黎德龙就抓好巡察整改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主动作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照问题清单逐一细化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增强师生获得感,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全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健全制度,理顺机制,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420日至51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准政治巡察定位和“两个维护”的具体要求,围绕“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党委常委会先后听取巡察组工作汇报,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