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2年05月26日 )
作者:宣传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明阶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

 

赵明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努力培育时代新人。要领会丰富内涵,把握重大意义;聚焦学思践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工作实际,推动落地见效。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大力引才、精准聚才、悉心育才,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加快形成人才竞争比较优势,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水平。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学科科研、教学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铜梁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台阶,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做到明责、履责、尽责,落实、落细、落小,保持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大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体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并结合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实际交流研讨。

窗体底端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