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2022年07月05日 )
作者:

71日下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纪委书记贺吉胜,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长赵明阶主持会议。

 

干勤宣读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参会校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证书。

 

“两优一先”代表张莉、杨清林、张莹、张旭升等4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在院系班子建设、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黎德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就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目标,全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筑牢基层堡垒,奋力创先争优,在砥砺奋进中推进伟大工程。三是要弘扬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助力事业发展中擦亮先锋底色。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