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政办赴重庆交通大学学习调研
(2022年07月13日 )
作者:刘亚波

7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范登龙一行7人赴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学习调研。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既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巍,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苗国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既福范登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的职能职责、科室划分、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同时围绕二级单位考核工作、校内巡察、督查督办、文稿服务、机要保密、信息报送、公文流转、综合事务等主题,介绍了经验和做法。杨既福表示,高校机关工作有其自身特点和规律,既要充分把关机关工作规律性,也要结合自身实际,融入、引导和服务教学科研单位,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确保学校工作顺利运行。

范登龙对交大党政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学习借鉴交大党政办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效能,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范登龙表示,重庆交通大学作为市属高校的佼佼者和老大哥院校,党政办工作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特别在考核工作、校内巡察、信息报送、办文办会等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为全市高校办公室树立了一面旗帜,值得我校认真学习借鉴。范登龙希望两校党政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为重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会上,双方就各自关心的业务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后,范登龙一行还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会议中心和党政办公室。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