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04月23日 )
作者:万琳

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会

 

419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登龙主持,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96615353d252cd3394635bf21ec9e9f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日常工作的开展,以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结果,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一流应用型科技特色科技大学建设新篇章。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