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理念

   勤勉 忠诚 务实 高效 规范 创新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公文处理  办事指南  信访工作  巡察督办  信息公开  规章制度  风采展示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2020年第2次室务扩大会议纪要
(2020年02月29日 )
作者:

2020227日,党政办公室2020年第2次室务(扩大)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加强主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226日市教委组织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着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设发展,既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也要立足本职,统筹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手抓好部门年度工作的推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二、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防控文件,重点学习了《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新冠肺炎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管理办法》及《重庆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熟悉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要求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会议听取了党政办全体人员关于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挂靠的部门,全体人员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认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方案的制定、工作机制的建立和健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的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的统筹协调沟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众志成城,再接再厉,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会议通报表扬了范登龙、张恩泰两位同志。会议认为,范登龙、张恩泰两位同志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以范登龙、张恩泰两位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五、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李加强牵头,王中一配合,抓紧形成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范登龙牵头,刘亚波配合,尽快形成学校防控工作自查报告;张恩泰牵头,田洁、土晴配合,做好疫情“日报告”、各单位防控工作纪要和表现突出个人梳理汇总工作。

 

出席:李加强   范登龙   张恩泰   刘亚波   王中一

张少鹏             吴维玮   崔永鸿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政编码:401331

电话:023-65022222 传真:023-68573944 

后台登录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 办公地址:重庆大学城
重庆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2010-2013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